1185861_10151660250783542_1625727709_n  

          WILL YOU?!

 

因為我實在是個懶屁屁,每天要畫一大篇圖實在是太為難我了

可是只畫一張屁圖,總覺得放上部落格又不知道要寫什麼,因為偶爾只是想靠北一下而已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真的有認真在減肥,只是偶爾也會懷念一下家鄉味嘛~~~(扭動)

紐西蘭這個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地方,除了上課下課看風景之外,唯一的樂趣就是做點台灣小吃來滿足自己了

住台灣的朋友們,如果怕自己吃的早餐材料來源不明的話,其實動手自己做也是個不錯的方法啦!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3-08-08-01    

加上本人又是一個只有三分鐘熱度的雙子座,經常在跑步機上跑一跑就覺得...

『咦?我為什麼會在這裡?一定是時空轉移了!』(啥小#)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想有在追我減肥帖的人都知道我減肥的方法不外乎

運動跟飲食控制!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竟然在某個論壇被以『在帖子裡販賣精油』為理由砍文了...

 

本人腦子小,真的不記得我有發過什麼『嘿!LOOK AT ME 我用了精油瘦了15KG』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好啦好啦~~我這不就來了嗎?(拉耳跪下)

 

不要這樣嘛!!人家只是沒那個心情寫暗黑文嘛!誰叫本人前陣子真的是春風滿面(天音:靠北這種話你說得出來?)

結果現在好了吧!!風一吹,只有滿臉落葉(爆)

我想在爆完氣的隔天寫暗黑篇是最適合的吧~~~嘿嘿嘿(從背後默默掏出一把稻草人)←這是想幹嘛?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為什麼突然想寫『選擇篇』呢?(因為我暗黑篇生不出來XD)不是啦!是因為我覺得『選

擇』對雙女來說根本就是人生的第一大課題啊啊啊!

其實雙女是一個有嚴重『選擇困難症』的生物,舉凡是中午要吃A餐還是B餐?或是要跟A

男還是B男交往,又或是要生男的還是女的(天音:那不是決定了就能生得出來的好嗎#

)等…各式各樣的選擇題都會讓她們陷入無限膠著的迴圈。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啊哈哈哈哈,我又懶的上色了!

上色到一半就覺得好沒勁喔(天音:你給我振作一點啊!你這廢物)

有好心人想當我的上色小天使嗎?!(麻煩你去死啊啊啊!!!)

總而言之,這是應我表妹的要求,我做了噴漿巧克力蛋糕了...

(眾:不是說好了要一起減肥嗎?!這是在幹嘛?)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ttp://www.48hours.co.nz/screening-room/2013/auckland/subject/

↑連結在此唷!

 

之前說到我們都愛上拍電影這件事,所以我們班上一群人就組了一個小組去參加了今年紐西蘭的48小時真的是想逼死人的短片比賽

簡單來說呢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這張食譜畫完好幾天了

只是想說有空就來上個色吧...上到現在它還是個黑白(喂#####)

想說我的部落格都說了『時而黑白』了!那就給他黑白下去吧!!!(理直氣壯個屁###)

 

我說真的!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之前有陣子,我的臉書被一堆『妝很濃卻硬要裝可愛』的youtube影片洗動態

原來是繼江南司代爾,又來了一首洗腦歌叫『豈有此理』...不對# 是叫kiyomi啦~~中文翻作可愛頌

實在一點都不知道它的可愛點在哪就是了

如果我是男的,看到我女朋友在我面前跳這個我一定會馬上一巴掌賞飛她!!!

不過本人非常想看蘆田愛菜跳這首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蘿莉魂冒出)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