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8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185861_10151660250783542_1625727709_n  

          WILL YOU?!

 

因為我實在是個懶屁屁,每天要畫一大篇圖實在是太為難我了

可是只畫一張屁圖,總覺得放上部落格又不知道要寫什麼,因為偶爾只是想靠北一下而已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真的有認真在減肥,只是偶爾也會懷念一下家鄉味嘛~~~(扭動)

紐西蘭這個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地方,除了上課下課看風景之外,唯一的樂趣就是做點台灣小吃來滿足自己了

住台灣的朋友們,如果怕自己吃的早餐材料來源不明的話,其實動手自己做也是個不錯的方法啦!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3-08-08-01    

加上本人又是一個只有三分鐘熱度的雙子座,經常在跑步機上跑一跑就覺得...

『咦?我為什麼會在這裡?一定是時空轉移了!』(啥小#)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想有在追我減肥帖的人都知道我減肥的方法不外乎

運動跟飲食控制!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竟然在某個論壇被以『在帖子裡販賣精油』為理由砍文了...

 

本人腦子小,真的不記得我有發過什麼『嘿!LOOK AT ME 我用了精油瘦了15KG』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