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更新在批踢踢的雙子版)

 

嗯哈,本人就是個虛榮少女(挖鼻孔),被說第一篇攻略寫得好笑有準確就讓我爽爽的來
寫相處文了!
雙子女人就是如此幼稚啊啊啊!!!!(別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啊你#)

嗯!再次聲明一次,本人是雙子巨蟹外加上升處女...可能寫出來的東西沒那麼雙子座,
不準的話請別打臉Q口Q
那讓我們快速進入『跟雙子女友的相處篇』。

======華麗後空翻三圈著地=====

正如我前言所說,如果你有幸把到雙子女友,那就是你三世修來的福氣XDDD
除了她們擁有兩個以上的萌屬性以外,她們絕對是您調教的好對象!(電視購物主持人語氣)

所謂的調教當然不是滴蠟燭什麼的(喂#)應該是說她們很好學且熱愛挑戰新事物。
就算她們天生活潑愛吵鬧,但如果你跟她說『我喜歡安靜會撒嬌的小女生』
她們就會乖乖的坐在你旁邊,安靜的翻著愛情小說喝著咖啡當隻愛撒嬌的小貓咪...
當然,如果真的乖成這樣,那全世界的男人擇偶條件第一條就是『雙子座ONLY!』

甘心被調教成你理想中的少女,只有『熱戀中的鬼遮眼雙子少女』。
再讓我重新拿大聲公講一次『雙子女在熱戀中就是個死、少、女!!!』請把這句話重複一百遍。
在這個死少女期,雙子女基本上對你是有求必應,你喜歡什麼她們就會跟著喜歡什麼。
會用盡一切辦法來滿足你所有的要求,而且做得還真的很不賴,只能說雙子座就是學習能力頂瓜瓜XDD

而這個死少女期會有多久,這就要看你的本事了。
如果你沒有什麼太大的本事,那就只好好把握那點短暫跟你『夢中情人』相處的時光了。

因為過了死少女期之後,她們就進入了所謂的『好奇寶寶期』
遮她們眼的鬼已經悄悄的離開,她們會開始覺得疑惑「我幹嘛要這麼聽這個人的話啊#」(天生傲嬌魂冒頭)
她們會開始質疑你,審問你!

在『好奇寶寶期』,你只能盡量滿足她的要求還有回答她所有的問題。
因為她內心小劇場喜歡一次開很多場。
當她問你『剛剛打電話的人是誰啊?』她們有可能只是隨口問問,但你還是要很認真的回答!
不能用『喔~就那個...』含糊不清的帶過繼續做自己的事。
可能原本只是隨口問問的事反而會讓她們突然在意起來,覺得我只是隨口問問你幹嘛逃避
問題,這中間一定有什麼問題!
然後,小劇場就這樣熱烈上映了。

她們可能會『喔!』一聲之後就突然沉默不講話,直到你意識到自己講錯了什麼。
也有可能會開始跳針盧小小,會開始丟一大堆莫名其妙的問題來攻擊你。

不管她是哪種反應,你都會馬上意識到『空氣好像飄著不尋常的氣息』,因為她們什麼事都寫在空氣裡XDDD
雙子總是被奇怪的事情吸引住目光,也總是被奇怪的點壓到引爆開關。
所以很難正確的告訴你『雙子座的地雷就是以下八啦八拉這幾點』,因為她們情緒總是來得很莫名其妙也走得很莫名其妙。

我想你會開始懷疑當初那個乖到不像話的少女跟眼前這個可疑的女人根本就是不同一個人XD
但相信我,這就是雙子神給你的考驗(誰要啊#)
跟好奇寶寶期的雙子女交往就是要有絕對的耐心與恆心,而當她們在盧小的時候適時的塞顆糖給她們吃。
她們會邊說「你別以為這樣就可以轉移焦點喔!!!!」邊喜孜孜的啃著糖然後忘記剛剛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盧小。

就是這麼好哄沒有錯!
但當她們很鄭重的問問題時或是這個問題出現了兩遍以上你就要正視這個問題了。
你只能老實的回答她們所有的問題,並清楚的讓她們了解你的意思,不然小劇場的導演又會開始準備寫新劇本了!


======突然跳個痛來講一下雙子女的習性======


雙子女掠奪知識的能力很強很暴力(?),她們會盡一切所能得到她們所有想要知道的情,直
到這件事不再吸引她們的目光。
她們可能會因為你說你喜歡會煮菜的女生而上網孤狗一堆食譜或是開始每天準時收看「培梅手把手教你做料理」(有這個節目嗎?)
你會天天吃到每天不一樣的菜色,而且還會覺得該死的怎麼那麼好吃!AGAIN,她們天生學習能力真的很強大。
等到你開始每天吃到『洋蔥絲炒蛋』也可以大概知道「做菜」這件事對雙子女來說已經是
件過去事,她們已經找到另外一個喜好了,可能吃飽飯後已經開始坐在沙發上邊捲毛線團邊看「教你怎麼第一次織圍巾就上手」的工具書。


每件新事物對雙子來說都是個挑戰,直到他們覺得「自我滿足」為止。
是的,「自我滿足」,他們不在乎別人的評價,就算說他是半調子也無所謂,反正他已經滿足了也玩夠了,就差不多可以放下了找另外一個新事物了。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他們又被最愛評論星座的世人們冠上「喜新厭舊」的惡名。
這惡名真的是來得莫名其妙啊啊啊,我再也念舊不過了,連走在路上聞到前男友慣用的香水味都會回頭多看兩眼吼!

我們才不是『喜新厭舊』只是『喜歡接受新的挑戰,但也保有老舊思想』因為我們擁有兩個心靈啊啊啊~~~

所以講了這麼多就是要來說雙女的『第二階段調教期』

如果經歷了『好奇寶寶期』且堅持下來的男人們,接下來又開始是你們調教雙女的好時機了(喂)
『好奇寶寶期』是她們摸索你這個「突然介入生活的闖入者」,等到她們滿足了她們所有想要知道你這個人的訊息她們就會開始把你歸納為『自己人』。

但是這個調教期不像死少女期這麼爽,她們已經不再那麼好控制,應該是說在好奇寶寶期她們也大概知道你是個什麼樣的人,知道該怎麼對付你XDDD
你只能用另外一個方式表現出你的要求,例子如下:
X『我覺得你要再瘦一點!』
O『其實我覺得女生還是肉一點比較可愛,但是因為我是個腿控,所以請原諒我會克制住去注意細腿的女生XDD』
雙子女本身有一種莫名的戰鬥魂,如果聽到自己喜歡的人是個腿控而且喜歡看細腿她會開始瘋狂去找尋所有的瘦腿方式,她不會跟你說「我現在正在瘦腿喔!!!」
但是你如果講了這個要求,你就要很努力的注意她的腿型變化,一旦發現她的腿真的變瘦了你就要馬上稱讚
『北鼻,我發現我最近都不會去看路邊的細腿女了,因為你已經完全滿足我的腿控魂了!

她大概會一邊笑著罵你「白癡喔!」一邊在心裡開小花。←她就是這麼單純好哄無誤。

但如果你很明確的跟她說『我就是喜歡瘦子』或是『我覺得你要再瘦一點』
她們就會覺得很莫名其妙,可能還會反問你「你既然喜歡瘦子幹嘛還要跟我交往#」或「我就是這麼胖,怎麼樣?」
雙子很不喜歡被說教被要求,她們想滿足你們喜好絕對是她們出自於興趣而不是你的要求。
所以你要引導她們去順從你的話,那你就真的就要把『蜜糖與鞭子』準備好。

她們雖然很好哄,但她們也不是個愛聽甜言蜜語的笨蛋。
如果你只是一味的用甜言蜜語塘塞她們,她們就會覺得你是個膚淺的蠢蛋,然後默默的把你推出她的世界。
比起三天兩頭的甜言蜜語,她更喜歡突如其來的稱讚。
像我個人就熱愛『反差感』,越沉默寡言的人講出來的甜言蜜語越讓人心動這樣XDDD

======不知不覺我就生了這麼多字了,怎麼這麼厚話啊我!!!=====

接下來我要說的就是『老夫老妻期』

無誤!你沒看錯,雙子女其實是個喜歡單純戀愛的女生(玩咖級的不在此名單裡)
她們要的其實沒有你們想像中的複雜,只是她腦袋構造比較複雜而已XD戀愛裡她們最需要的就是『單純及安全感』
她們很懶惰,不喜歡連談個戀愛都還要動腦子(除了想下個月你生日要送你什麼鬼東西之
外)
『只要和你在一起就會很開心』就這麼簡單的一個想法而已。
我說過雙子女之所以會喜歡你就是因為你的『那道光』,她們不會特別要求你改變什麼。
但你必須給她最重要的信任及安全感。
她不喜歡被質疑但卻喜歡質疑別人,她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真的是這個世界只有這個男人存在而已。
所以你必須無條件相信她真的沒有在跟別人搞曖昧。
可是也是因為太在乎,她會很害怕失去而嚴重缺乏安全感,所以當她一再跳針詢問你有沒有偷吃的時候,你必須肯定的讓她知道你的世界真的只有她一個人的存在。
雖然她會時不時的提出質疑,但放心,在她喜歡你的時候,她也是無條件的信任你的。

所以絕對不能讓她抓到你說謊,不過她消息很靈通,千萬不能抱有僥倖心態XD
一旦抓到說謊的壞小孩,她們除了掃地出門之外沒別的想法。
如果真的很喜歡這個人,她們可能會逼著自己去接受這個謊言,也有可能當作沒看到這個謊言。
但你絕對可以查覺出她已經變了,就算她再努力假裝什麼事都沒有,那只是假象而已。
一旦等她心情調勢過來,漸漸把感情轉淡之後她就會離開得很徹底。

雙子女有一個特質,就是她其實很極端,她有時比處女座還要龜毛。要嘛一開始就不要在一起,在一起之後她會很努力做到最好(AGAIN,她是個自我滿足的
人XD)
如果一旦你讓她ㄘㄟ心決定離開,她也是會很努力的躲起來不讓你找到。


=======這是隔太久我突然忘記我要寫什麼的分隔線XDD======

我的記憶力就是這麼慘不忍賭啊!!!所以讓我先隨便寫點什麼來假意我好像很認真有在分析雙子女好了(喂##)


剛剛說到雙子女很極端,是的,她認真起來其實比誰都專注(先不管她的專注度能維持多久XD)
只要雙子女一認真她的鬼遮眼MODE就開啟了。(連帶鬼打牆MODE一起開啟)
千萬千萬不能在她鬼遮眼的狀態下輕易嘗試說服她,她會進入無限迴圈魔咒。
認真有很多種,例如說她今天突然很想吃你家隔壁巷口那家陽春麵,直到她吃到之前她都會一直跳針。
不論你跟她說『可是我今天安排是去吃法國料理耶!』還是說『但是我很懶得出門耶!下次好不好?』
不好!當然不好!!!!!
她很少會主動要求什麼,一旦她主動要求什麼她會希望你使命必達。
不然在她的小劇場導演就會把你寫成『阻止她跟陽春麵相遇的萬世大魔頭』

但是你只要滿足她的要求,她就覺得你從『全世界的男人』瞬間升級成『全宇宙最帥的男人』
在多年以後,她可能不會記得你曾經帶她去吃多昂貴的餐廳但絕對會記得這碗陽春麵。

當然這鬼遮眼不是一碗陽春麵這麼簡單的事啦。
你只要懂得活用貫通就行了,反正只要她鬼遮眼MODE開啟你唯一需要做得就是『放任她』
不要試著去改變她的想法,因為她在鬼遮眼MODE開啟時是無法思考的單細胞動物。
你可以告訴她你的想法,當下她會把你的話存在某個地方。
等到她冷靜了,遮她眼的鬼走了,她才會認真思考你曾經說過了些什麼話。

例如說你不喜歡她狂玩電動不理你,你只能遞水送飯提醒她該休息,不能限制她玩遊戲阻止她破關。
等她破了關她就會想到你曾經默默的關心,她會做任何事情表達她到底有多感動

她不會告訴你自己到底有多愛你,但你絕對可以從她周圍的空氣感覺到你對她多麼有吸引力。

可是當她對這項事物不再感興趣了,她就真的是沒感覺了。
就算是你把老楊(誰?)從他麵攤請到她家親自甩麵給她吃,她也會覺得不好吃(好煩啊這女人!!!)
要抓住雙子女的心就是要懂得察言觀色及聞空氣,你只要知道她的興趣那她就很好掌控了XD
所以在她變的時候,你也要懂得跟著變,不要傻傻的留在原地,因為她只會越走越遠!!!!!

跟雙子女在一起你永遠都不用怕無聊,因為她們會有很多法寶讓你有聊。
前面不是說過她是一個情報收集狂嗎?所以她可能比你還了解你自己,她知道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她會端上一堆好料給你挑選,但如果你對她端上來的東西挑三揀四她會直接把那堆好料丟在地上直接轉身走掉。


======我還是沒想起來我到底之前要講什麼耶(抓臉)======

我覺得版上突然出現很多文章說『我這樣是不是被雙子討厭了』。
雙子討厭你她會做得很明顯,就算她刻意隱藏她討厭你的事實,但你還是會知道你被討厭了。
反倒我覺得雙子比較怕自己被別人討厭,因為她們有時很沒腦,講話丟三落四就算了,她們有時很沒腦,講話丟三落四就算了,她們
會自以為別人都跟得上她的思維,孰不知等她講完別人也都走光了(喂~~~我還沒寫完,別走啊!你們~~Q口Q)
只要她發現自己被討厭,她會很緊張的想要處理兩個人的關係,『吃快摔破碗』這種事也會經常出現在她們身上。
但是如果說討厭她的人剛好也是她不怎麼在乎的人,她就會掏掏耳朵走開。

(再次拿起大聲公)『雙子座只會對自己在乎及感興趣的東西而努力!其他雜事不在她管轄的範圍內』
所以要留住雙子座的心就是要讓她對你有興趣,那你基本上就成功八成了。
這也是我說雙子座是個M也是個S啊~
當她在乎的時候她就是個容易被調教的小少女,不過前提下是『只有她想被調教你才能有調教她的份。』一副很S強氣的讓你調教她的女生真的只有雙子才做得到啊啊啊啊啊!!!


=====我怎麼覺得我一直寫不完,雙子梗太多了怎麼辦!!!!=====

有些人說雙子女很主動,很懂得挑逗男生,御姐氣場很強大。
應該不是說她們很主動,而是說她們一旦碰上喜歡的人就開始腦子短路了。
腦子會大打結,然後做出一些讓她自己也搞不懂的事情。
讀這篇文章的男生可能也在想『明明你就說雙子傲嬌得很,怎麼我認識的雙女會主動邀我出去玩耍呢?』

沒錯,這就是她短路的行為之一(爆)
她只要一旦遇到喜歡的人,而剛好那個人一直接收不到她的暗示她就會短路開始做出一些異常的舉動。
她細胞裡的好勝及「自我滿足」因子就會開始蠢蠢慾動,她會開始做出一些多過於暗示的舉動讓你知道她對你有意思...
如果你還是白癡到看不出來她的明示或是裝作沒看見,等她覺得夠了她就會摸摸鼻子收手了。
而等到她找到下個目標後你再來跟她說『嘿~我對你有意思。』她可能連眉毛都不抬一下的說聲「是喔?」然後就繼續做她自己的事,放任你自己一個人在那邊搥心肝。

雙子女主動的情況還有另外一種,那就是她自己不知道自己的行為是在放電!
前言就說過了,她其實是個傻大姐,她有時會分不清楚『原來這件事跟男生做是件會引人遐想的事』
她可能會勾你手搭你肩但對你真的只有友情,她可能會陪你半夜去遊車河去貓空坐纜車但只把你當成哥兒們。
有些人可能會誤以為雙子這樣做就是對她們這樣做而冒然告白,結果沒想到反而讓雙子女嚇到連電話都不敢接!

(三度無奈拿起大聲公)『除非她們真的很明顯的暗示她對你有意思,不然真的不要輕舉妄動啊啊啊!』

這是一個雙子女的心聲→我們沒有在跟你搞曖昧啊!我只是不知道那鬼東西叫『曖昧』啊啊啊!(抓頭)

=====先總個結好了======

雙子女真的是個很奇妙的生物,連我自己都搞不懂我這個生物下一秒會寫出什麼鬼東西了

所以我還是在這裡先總個結好了,其實我這篇分很多時段寫都已經寫到不知道自己是在寫
什麼了XDDD
要講還是很多可以講啦,只是目前只有想到這些,歡迎大家提出想看的『雙女小世界』我
再看我能掰出什麼鬼好了(喂)

之前那篇推文有人提到想要看『暗黑雙女』,啊啦啦~你確定你真的要看這個被封印暗黑
文?很恐怖喔!!!!!!!!!!!(拿手電筒照下巴)

 

以上,我都寫了幾篇文去了還是不會做ENDING真的可以去死一百遍了OTZ

創作者介紹

綿羊少女日不記。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留言列表 (32)

發表留言
  • 潘京罄
  • 雙子+1
    我好像真的就這樣ㄟ
  • (握手)

    綿羊少女★昀小姍 於 2014/06/11 08:43 回覆

  • 訪客
  • 最新名師教學軟體.幫小孩功課學習.花小錢功課突飛猛進 複製以下網址進入
    goo.gl/pqo04k
  • 雙雙
  • 雙雙路過!好爆笑又真的好準XDD
  • 棉花糖
  • 邊看邊大笑!你好,我的雙胞胎
  • 您的暱稱 ...
  • 準度百分之九十九......!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小茵
  • 哈!寫的真好~給你100各讚~^^
  • Yuki Mei
  • 八成~九成以上的準

    我的脾氣真的是鬼遮眼
  • 訪客
  • 超準...不過當鬼遮眼配合久了,對方真的會誤以為是這種個性....後來露出真本性,都會很傻眼...我朋友也會說剛開始認識,跟久了之後..差距好大....
  • 熊
  • 你 寫 的 太 好 了 ! 👏
  • 香
  • 太神準了
    感覺自己被扒開的講的一乾二淨
    對啊對啊就這樣(吶喊加奔跑
  • 悄悄話
  • 裘楓
  • 真的準的嚇死人呀
  • 台北徵信社
  • 超級準的阿~~!!XDD
    我就是雙子女 邊看邊笑~~
  • 雙子女
  • 好哥們那段根本就是我!!
  • 柯柯
  • 你寫的太中肯了!完全寫出我們內心世界哈哈哈哈
  • 剛剛好經過看資訊
  • 朋友是雙子B型,剛好曖昧那段吻合近期狀況,我剛好是雙子o神經大條到我都察覺男方對朋友有意思,她卻說沒有啊,他只是人很好很體貼
  • Iris
  • 雙子女路過~~
    好喜歡妳這篇哈哈哈😁
  • jojo12345636
  • 最近聽了一堂課叫「性格DNA」的課程,比星座還準而且很有意思喔~可以看出我的個性要如何找工作,怎樣交到男(女)朋友,
    怎樣了解對方,也可以算出主管的個性,以後工作不會那麼頭痛了!了解個性後,相處越來越沒有摩擦了,原來工作不是只要做
    得好,人際關係也是非常重要的~~老師說:人一生的成敗與性格有絕對的關係,性格100%影響人們一生的成敗。我覺得很有道理,
    把這個資訊分享給大家,最重要是免費的喔!如果你現在感到迷惘,可以去聽聽看喔~對你可能很有幫助!!!!
    聯絡電話:07-9729590 在高雄喔 :))
  • 訪客
  • 我是6/1的雙子B
    這真的很準哈哈哈,看完真的覺得這根本在形容自己
  • 牡羊男
  • 老實說最近喜歡一個雙女,她知道我喜歡她,她也說對我有好感,但她說我太笨了要再觀察要再聰明點,因為我沒交過女朋友,又比較老實直接的人,所以我想請問一下各位雙女,我應該怎麼做才好,講話應該要用什麼方式才好。
  • 雙子女
  • 回牡羊男
    要比他聰明,有時候要溫柔體貼,有時候要霸氣(不是霸道)要會保護他,讓他認識你ㄉ朋友,不要質疑他(尤其是跟別ㄉ男生ㄉ關係)不要太肉麻,盡量給她驚喜,有些事不要拆穿他,不要太黏他,給他突如其來ㄉ讚美,有些事用暗示ㄉ,不要跟別人曖昧
  • 訪客
  • 真準
  • 婕婕/ada
  • 雙子女 ~~~~ 你懂啊)抱緊灑淚
  • 訪客
  • 我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 訪客
  • 看了妳很多篇分析,融合這選擇,突破了多年來百思不得其解的盲點,謝謝妳
  • 健康檢查
  • 寫的很好唷~~必須要給你讚一下+49
  • 牡羊淵
  • 因緣際會我認識了一位雙子女,我們是在進修時認識的,對於女生本來就不太能理解的我,遇上了他更是無法透析…有些許的互動但是卻又讓我覺得是出自於彼此是同學的這種感覺,讓我一直在遲疑是否我該繼續的再往前踏一步,還是維持現狀等待著逐漸散透的濃霧,彼此要給予適當的空間要有只是,在這當下我真的無法判斷,到底我該怎麼辦?
  • 訪客
  • 可是我不敢對喜歡的人那麼主動耶,小編很棒棒耶,多出一些雙子的文章
  • 訪客
  • TO:牡羊淵
    我是認為你可以向前踏一步,但是這步不能太大,先做個確認在做決定,如果真的喜歡她的話就要越來越有互動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