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更新至批踢踢的雙子版)

 

看了版上很多「教你第一次攻略雙子就上手」的文,身為愛湊熱鬧的一份子我也想來為雙子版貢獻一篇攻略文,但是因為本人身邊基本無雙子友人...所以比起攻略文倒覺得是「身為一個雙子座」的感想文(?)
本人是621的B型雙子巨蟹,上升是處女座...所以可能會寫得很不雙子,請多多包涵(偷打預防針?)

因為是用手機打的文章,排版可能會很奇怪,請大家見諒Q_Q

======請叫我分隔線======

首先呢,如果以萌系角色來分析的話,雙子女一定是具有兩種以上完全兩極的萌屬性。
她有時是個口嫌體正直的大傲嬌。
有時是個大剌剌少根筋的迷糊蛋。
有時是個善於曖昧調情具有危險氣習的御姐系。
有時是個天真到犯蠢像小孩子一樣好哄的幼妹系。

你如果是個喜歡玩戀愛養成的宅宅,那麼攻略雙子女絕對會一次滿足你所有的願望(?)

大部份的雙子女都是戀愛智商低的阿呆。(玩咖系的不列入)
當雙子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她就是個盲目的死少女,可能連你挖個鼻孔她都會在內心開小花。
但基於她的傲嬌本性,她絕對死都不會告訴你她有多麼迷戀你。
她只會在心裡無限跳針的尖叫著「媽啊啊啊啊!我男人怎麼那麼可愛那麼帥!連挖個鼻孔都帥成這樣是哪招?」

她很護短,外人如果欺負到她世界裡的人她會反擊,她會幫自家人講很多好話,如果你還沒被邀請進她的世界,千萬不要在她面前講她朋友或是家人的壞話。

如果你已經被邀請進她的世界,但是卻死白目的不把她的好當一回事那她鐵定會拿著掃把將你轟出她的世界,而且連看都懶得再看你一樣。

遊戲直接GameOver,想要重新攻略基本是不可能的。
她們的紀錄建檔得很齊全,你只要招惹過她一次那她就會記一輩子。
會不會翻出來算帳就要看對方的白目程度,不然基本她們是很懶惰的。

Ok,那讓我們進入正題吧!
(眾:瞎灰?前面屁這麼大一篇都還沒進入正題是怎樣?)

我一直在想應該用什麼方式寫這篇攻略,因為思想太跳躍...超怕寫到最後連自己都駕馭不了啊啊啊啊...那只好寫一句是一句了(完全沒有要負責任的意思?!)

======雙雙沒你想像中難懂之我怎麼還停留在前言?======

要攻略雙子女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要有「那道光」(?)
也就是你必須擁有一個或一個以上的特質可以讓她高喊「就是那道光!就是那道光!」不然,一切都免談。
這樣形容好像很抽象,但是我覺得雙子本來就是一個很難駕馭的星座,她們的喜好經常會隨著年紀更改...

青春少女期,她們可能喜歡功課好又會打籃球的。
輕熟女期,她們可能喜歡事業有成穿西裝靠北帥的。(西裝控突然冒出)
坐三望四的御姐期搞不好又會回去喜歡功課好又會打籃球的...(喂!別犯罪啊你!)

總而言之,你必須要有吸引她的那道光,她才會乖乖被你綁架回你的星球(?)

大部份的雙女(again,玩咖不列入),是個矛盾到家的傲嬌鬼,既被動又怕對方太主動,尤其是臉上寫著「小姐,給把嗎?」的人,她們見一個躲一個。

我只能說要把雙女真的沒這麼簡單,不然攻略是拿來幹嘛的?
除非你第一次見面就讓她勾起興趣,否則我是建議你慢慢滲入她的生活,漸漸讓她發現你的光。
最好是不要讓她查覺你想把她,不然她會想逃跑。

其實雙子是個急性子的人,當她開始對你有好感而你又不表態的話她就急了....
她會開始默默調查你的星座攻略,展現出她最適合你的那一面,有意無意的透露出「嘿!我對你有意思喔!」

(敲鑼打鼓)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
這時你就該展現你的男子氣概直接衝上前告白!

我前面有沒有說過雙女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是個死少女?

yes, 她就是!

所以建議你告白方式也走少女路線...
如果有人在我大便時傳簡訊來說想跟我交往我絕對會讓他砍掉重練!

天時地利人合還要加上創意,才是最佳告白指標啊!!

善心提醒,創意不等於自以為的幽默,請小心使用....
如果你一直沒有接受到雙女傳來的暗示那我只能說「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雙子座是個看似聰明但其實是個北七的星座,他們很笨,笨到會把自己的喜好寫在臉上。
喜歡與不喜歡,大概只要張大鼻孔呼吸一下他周圍的空氣就可以知道。

所以雙子座真的很受不了不會讀空氣的人啊!

======沒錯!這是一篇偽攻略XD======

以上就是本攻略的前言及告白篇,謝謝收看!
(一副就是想開續集是哪招?)

唉唷唷~其實這是試水溫啦!超擔心看完我完全不負責任的攻略後造成佳偶變怨偶的慘況,所以先來個簡易前言跟小小的告白攻略...

如果大家看得懂我紛亂(?)且不知所云的文字,那我會努力生出「相處篇」的!

如果大家還有其他想知道的,不論是「雙女完全調教手冊」或是「你不可不知的暗黑雙女」...等等的,請歡迎訂閱!我會努力挑戰的(咦?)

以上,我仍然不會做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