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出來1

激出來  

 

我真的覺得如果我真的瘦到50公斤,最該感謝的人就是那位嘴巴很賤的傢伙(爆)

在今年以前,雖然一直口口聲聲喊著想要減肥,但是每次減了兩三個月之後就覺得懶了,然後又默默拿出『末日說』來安慰自己XDD

我其實很受不了刺激,可是大概之前活得太安逸了,一來是本人我現實生活中認識的異性真的五根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加上就算周圍的親朋好友們都對我超仁慈的,不是說我這樣肉肉的很可愛就是說我這樣比較有福氣Q口Q(結果買了N年樂透也都沒中過啊!!!)

也覺得反正我又不想交男朋友,幹嘛這麼在意自己的外表,而且如果是靠著外表才想跟我交往的男生我也不想要(高尚個什麼勁啊你?)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把自己放任到了79.9公斤(現在看到這數字還是有種不敢置信的地步)

結果因為那個人的一句話,硬是在不到半年的時間內減了15公斤!!!是說,我之前到底都在幹嘛啊啊啊啊啊啊!!早知道如此就應該快找個人毒舌我一番啊

也不用因為已年過25歲,邊瘦身還要怕豐胸豐不回來而煩惱著Q口Q 真是的!!!!

當然,我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那個人是抱著什麼心態毒舌我啦(挖鼻孔)不知道他是真心這麼覺得還是就為了毒舌我,但我還是靠著對他那些話的憤怒(?)而努力著。

每次在健身房跑著滑步機時,腦子裡想的全都是『哼!有什麼了不起的!!!我才不會輸給你這個機車的傢伙咧!』就為了想看他驚嚇的表情而奔跑著XDDD

 

不過這幾天又翻出年初做的減肥進化史時,就覺得...啊!多虧有這個人的存在!!

就像我說的,大概是老天爺實在看不下去我的懶惰而派來這種嘴賤使者來讓我靠著對他的怨念去減肥吧XDDD

如果不是這個人,我可能還在等著馬雅人的預言實現也說不定(笑)

 

總而言之,

我會努力讓自己在這個月瘦到五字頭的!!!(握拳)所以來同場加映一下我的肥胖進化史吧XDDDD

 

減肥紀錄  

前面三張是完全放任等末日狀態(爆)最後一張是在健身房拍的,大概是表情太逼機所以直接隱起來XDDDD

話說本人是一個扁身的傢伙,加上真的天生骨架長在那邊,從正面看真的是看不出來到底瘦了多少(天音:那你是貼個屁啊!!!!!)

瘦最多的應該是腿、腰跟臉吧我想,不過最近減到了一個要開始瘦胸的瓶頸讓我實在有夠驚慌的不是我要說Q口Q

女人一旦過了二十五歲就要跟豐胸說掰掰了,所以我只能把握今年努力的瘦身加豐胸才是啊!!!如果說我瘦到了50公斤還能維持我的E杯的話,我真的會跪拜眾神明啊啊啊(神明:不需要你來跪拜#)

只能說我這個人對胸部的執念就算到老死也不會變的!我想我上輩子要嘛不是貧乳少女就是有巨乳依存症的死變態(爆)



50公斤,我來了!!!(順便對著鏡子練習又賤又機車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