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這個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可是我很不剛好的就是那個懶女人!!!
最希望的就是世界的發明家快點發明一個藥,只要吃一顆就可以瘦20公斤
也希望發明一種保養品只要每天擦一次就可以水嫩嫩!
不然每天瓶瓶罐罐的真的很讓人困擾(抓臉)

所以身為懶人的我(?)就研究出一個好方法XDDD 那就是減肥、按摩、去角質一次搞定(爆)
如果大家沒有減肥精油也可以用普通基礎油,例如說ETRA VIRGIN 的橄欖油等...
像我那一瓶就是以橄欖油做基礎油再加上一些有的沒有的精油調出來的。
橄欖油對減肥人來說也是個好用的東西,它還有去橘皮跟消肥胖紋的作用XDDD
排水效果比較好的精油有天竺葵或葡萄柚,排毒的話如玫瑰或是甜橙都可以。

總而言之,一瓶搞定所有的問題,這就是懶人之道(插腰笑)
是說我調完馬上去試用,洗完給我家房東姐姐摸手臂還被稱讚皮膚變超好的(狂摸)咩嘿嘿嘿嘿~~


DI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