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不要催啦Q口Q 

真的功課很多吼!!!!!!!!

希望這周我可以把我的迷妹日記的進度趕上=W= 我真的覺得我一定是瘋了才會跟大爺許這種鬼願望(眼神死)

是說我這兩天為了趕作業,睡超少的...所以請原諒我最近大概會一直出黑白日記(喂)

俗話說『肝如果不好,你的人生就是黑白的』,我的肝天天在哀嚎,所以它很黑白(?)

還有我真的是上色有障礙啦XDDDDDDDD 就不要計較我的圖文搞得很陰暗了吼~~~~~~

 

OK,我要滾去讓我的人生彩色一些(?)美容覺什麼的根本連個影都沒見過!晚安各位Q口Q

如果看到我半夜還在回非死不可的留言,那一定不是我!那是...夢、遊、的、我!!!!(無誤)姑奈~

SHOP1

SHOP2

SHOP3  

 

來放一張本人上次去東京敗入的生寫真跟SHOP照實況(?)

應該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我擔誰吧!(路人直言:橫山裕&澀谷SUBARU無誤!)

188746_10150106171523542_6847752_n  

剛好那次去日本是擔上關八沒多久,所以錢都省下來買關八了XDDD 唉唷!!!

我家松本潤的照片已經多得跟山一樣了,再買下去拎北就不是吃土這麼簡單了吼!!!!

下次有機會應該把我所有的SHOP照跟生寫照擺成一桌來拍一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