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  

我這個人就是會經常莫名被挑起戰鬥魂
什麼減肥減到少一兩個cup也是經常聽說...
而且也會被說"唉唷!你就是減肥不會先減到胸那種人啦!" 
嘛!沒有什麼減肥不會減到哪裡這種屁話!我胸部裡塞的是脂肪又不是鹽水袋#
就像是我的屁股XD 還不是減著減著它就消失了...因為當時只care我的胸部, 完全沒在管我的屁股...後來還不是靠著查資料跟勤奮做抬臀運動把它慢慢的一點點召喚回來!
所以每次聽到別人跟我說『你再瘦下去就會沒有胸』我就會邊嚎叫邊在內心暗暗的想說『哼!!給我等著!我就偏不瘦到胸給你看#』(天音:你可以再幼稚一點沒關係###)
 
其實我寫這一篇主要是來炫耀的!!!耶呼呼~~~~(扭動)
本人胸下圍又瘦了兩公分,然後上圍連動都沒有動~嗚呼呼~~~~~~(跑到街上跳大腿舞)
 
還有真的不要再問我『你那個豐胸精油到底有沒有效啊?真的會變大嗎?』我是真的不知道XDDD 我可能再瘦15公斤也還是個E,那要說它是有變大還是沒變大...這真的很難回答XD
我只抱著『請讓我瘦到50KG還能有E杯我就心滿意足了!』的心態在減肥加健胸(天音:這樣還不心滿意足的話,你到底是想要怎樣才甘心#)
 
糟糕,我現在這麼囂張,那等我瘦到50KG結果變成貧乳那就真的好笑了(抓臉)總而言之,我會努力的!!!!!最新戰況(?)是減肥豐胸外加矯正我的X腿(爆)請為我加油~~~~~~~~~~~~~(手刀奔)
 
晚安各位,我已經睏到開始語無倫次了,耶嘿(俏皮拍額)
創作者介紹

綿羊少女日不記。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