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出這一篇其實是因為每次只要我說我會講的語言有寮語

大家都很喜歡問我『那...那寮語的"我"怎麼講?』

啊!這個很難...

這樣回的話應該會被罵說『你在寮國住假的啊?連個"我"也不會說#』

唔,其實不是這樣的...他是真的很難...Q口Q 

希望這篇可以幫助到想開始學寮語的人(到底是誰會想學這種語言啊?而且最好是幫得到啦#)

 

 

題外:『鼓』在泰語也是拎北的意思...(天音:不需要知道這種事###)

 

laome1

 

laome2  

laom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