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1  

 

不知道住在其他國家的華人有沒有這種感慨(?)不過最近為了考日檢而開始的 八卦大會 『日文學習會』

朋友帶來了新朋友,結果聊著聊著發現『咦?怎麼你也認識某某某啊?』,意外的八卦無障礙!(喂)

來紐西蘭快要十年了,其實我的生活圈一直沒怎麼擴大,加上我父母都不住紐西蘭,所謂的『長輩圈』就更不是我的世界了。

所以我一直覺得我的世界超宅小的(沒有字誤!)

生活也都一直是上課下課或是上班下班,雖然主題是『綿羊少女』,但我一點也不知道紐西蘭的生活有什麼好介紹的XDD(喂)

 

總而言之呢,今天因為『一個小八卦』開始玩起了『臉書連連看』,結果意外發現怎麼這個人我也有共同朋友,那個人我也有共同朋友的...

但是這些都是誰我根本一點都不認識啊啊啊OTZ  突然驚覺紐西蘭真的太小了啊!

簡直都可以畫出一整個關係圖了好嗎!!!!

 

喔!傑克(誰?)這真的是太驚人了!!!!

 

每次說到這個『驚人的關係圖』,就不免再拿出我去年被誤認的蠢事出來講講...(我想我周邊的朋友應該都已經聽到爛了)

因為去年本人手很賤的點到了微信上那個『附近的人』(再次奉勸各位千萬不要點,會很後悔!這絕對排得上本人此生做過最後悔的事前五名!)

然後就有個孩子來跟我打招呼,還是台灣人!WOW,有沒有台灣人在異鄉看到台灣人三個字就會眼睛發亮的八卦?

就這樣哈拉了起來...(聊天過程省略三萬字)←是有沒有聊得這麼愉快

某天,突然這個人跟我說『天啊!我認識的姐姐的朋友認識你耶!而且你是一個死變態!會跟蹤男生回家之類之類的....』(再省略五百個字)

 

!!!!!!!!!!!!!!!!!!!!!!!我怎麼都不知道我人生這麼精彩?!

 

話說本人有一個很要不得的死個性,那就是拎北在網路上啥小都敢說!,可是我嘴砲歸嘴砲,現實生活上根本就是個小俗辣好嗎?

總而言之呢,我就這樣莫名的就被貼上『跟蹤狂』的標籤了。(這麼稱讚我會不好意思的)←病了!

後來經過朋友們明察秋毫的抽絲撥繭的情況下發現他有可能認錯人了!!!←此人中文文法真的爛到家了,請原諒他

很不幸在高中時期,有個少女跟本人的名字幾乎一模一樣,而且都是哈日族,高中也都選美術之類的...

 

忍不住想高歌一曲『世界真是小小小~~』

 

事隔半年再說起這件事,我大概已經從『震驚』轉為『吃吃笑』(?)了!←被誤認為變態是在正常不過的事了!

而那個孩子之後也就沒有聯絡了,大概是怕我把他『拆吃入腹』吧(爆)

 

我會想再提起這件事的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剛剛在玩『臉書的連啊連啊連連看』發現了一個好像頗眼熟的名字,突然又想靠北這件事了XDDD

原本是想在臉書上發廢文的,可是想說『好歹我也是有個部落格要經營的傢伙』,沒梗畫不出圖那寫些生活日常跟偶爾靠靠北也是可以的吧?!

 

嘛,而且這也算是我來紐西蘭這麼久遇到還算有趣的事情,大概寫出來可以娛樂娛樂些什麼人吧(到底誰會被這種無聊事給娛樂到啊#)

不好意思,我的紐西蘭生活其實就是這麼無趣啊,我對不起訂閱我部落格的讀者們(捏耳跪)

 

我只是想說...

啊~~~我對紐西蘭放屁都會有回音的窄小華人圈感到絕望了啊啊啊啊!!!

0010dcfa25e10c675fa11c  

↑根本就是想放系色望出來而已嘛!!!!!!!

 

 

話說絕望老師什麼時候出新卷啊...(整個偏很大)

 

以上跌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