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er2  

(快看拎北還假掰的做了完全用不到的宣傳海報耶!

 

 

 

 

大概有八百年之久沒有更新我的學習(?)相關了吧,自從去年年初那幾個基礎課上完之後我就開始進入昏天暗地的人生

所以大家就無視我到底是怎麼痛苦的度過第一年,總而言之我ALL PASS了。(放那麼大的意義何在?)

順利進入第二年的第二個作業竟然是拍短片!!!!

喔!傑克(誰?)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微~電~影~

唉額~我好潮喔!

整個過程都是在我家拍的,所以大家想看看紐西蘭風景什麼的,這部片裡完全都沒有←那你講屁啊#

(倒是可以看到本人的房間有多麼的凌亂)

 

超慶幸我們這組的組員都超~級~霸(幾乎強到我只要坐在旁邊翹腳捏鬍鬚)

                                 ↑假裝自己很愛Lamigo有沒有,明明就只是想要講這個口號而已!

拍攝用了兩天,後製用了幾天,我大概就只負責後面的演員表跟小海報(WHICH根本就不需要XD)

喔喔喔喔!其實故事算是我提供的啦,不過把腳本寫出來的不是我。

分鏡我也有畫,可是最後統整的不是我。

(天音:那你根本就沒做啥小嘛#)

 

因為我們組裡就只有我一個女生,一開始老師還想慫恿我做女主角

凎!雖然這是一個驚悚短片,但也不用這麼驚悚吧!!!

幸虧我們組員的『正妹女友』願意友情出演(下跪)

而且還臨時抓了我的幾個朋友來串角!

重點是她們個個都不知道在天然演技派什麼的,每個人都幾乎一兩CUT就過關了

拍攝時間整個超順暢,只用了一天半就全部拍完了!

 

所以我的假期基本上都是在看漫畫中度過 (真好意思啊你#)

 

總而言之,想說我都有個長草的部落格,弄了一個這麼潮的東西出來

不丟上來炫耀炫耀也太失禮了吧!(你那個想炫耀的心態才是最失禮的吧!!!!)

 

這個功課本身就是要在三個禮拜用同樣素材做出兩支風格完全不同的微電影(裝什麼潮啊#)

所以說第二支微電影(硬不說短片有沒有XD)下個禮拜五會上傳喔(眨眼)

請大家多多支持(立委式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