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食言了!(請不要詛咒我變胖Q口Q)

原本是上周五就該放了,但因為本人懶到連日檢申請書都忘了交上去(好意思說啊你!)

所以拖著拖著就拖到今天才放上了Q口Q

 

先來放一下海報

poster_03  

(又是一張只是做著爽卻完全用不到的海報)

 

 

 

這個整死人的功課,主要就是利用相同的素材拍出兩部完全不同風格的微電影,然後選一部加上海報跟預告交上去。

想必看過上集的人兒們應該都發現了吧,這兩部的共同點除了『相機』就是『跟蹤狂』了!(別亂講啊你!)

在跟組員討論的過程,我們其實有點意見出入,因為我想拍的是『女生卸妝前後的差異』,可是其他男生組員比較想拍『宅男的異想世界』

我想他們應該是不想面對女生在卸完妝能多麼可怕的這個殘酷事實吧XD

拍攝的過程也是在兩天之內搞定,然後我依然靠著強者組員們什麼事都不用做的完成我的海報(很好意思啊!)

 

不過這次因為人員短缺之下,本人也秒速的出演了一下(用秒速這個形容詞是對的嗎?)

想說好好的一部喜劇如果因為我的出現而搞成驚悚片就不好了,所以我強烈抱我組員們的大腿懇求他們能怎麼模糊我的臉就怎麼模糊它XD

重點是後面那個演員表,我的組員還把這個能摧毀整部短片的我命名為『Angel』(明明就是Angle!)←本壘板臉的角度還是...?

真的不愧是一部搞笑喜劇啊!那個絕對是本片最有趣的笑點!(拍手)

而且原本我的手機桌面是松本潤同學的,但是為了配合劇本的走向,只好換上我假掰到死的照片...

可惡啊啊啊!差一點就可以跟松本潤來個夢幻的共演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天音:夢你媽個幻啦#)

 

總而言之呢,實在是因為我們前一部就連老師都說其他老師看了都讚不絕口(絕對是因為沒有我的出演),所以我們後來還是決定選我們的第一部當作final

最後放上我們交上去的那一版吧!(天音:那你出這篇的意義到底何在?)

 

 

結果因為這個功課,我們組決定叫上班上其他同學一起去參加"New Zealand 48Hours Film Festival",一個紐西蘭最大的限時微電影比賽。

所以請繼續期待我們接下來的作品吧!!!(笑)

 

 

 

 

 

我想我的功用應該還是無所事事只需要做張海報而已吧(喂!!!你有夠好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