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在追我減肥帖的人都知道我減肥的方法不外乎

運動跟飲食控制!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竟然在某個論壇被以『在帖子裡販賣精油』為理由砍文了...

 

本人腦子小,真的不記得我有發過什麼『嘿!LOOK AT ME 我用了精油瘦了15KG』

或是『請大家快來買我的精油嘿喔嘿喔~~~』這樣的文章!

就算文章內提到精油按摩,也是因為我自己本身真的有他媽的在用精油啊!!!你難道要我說謊話嗎?!

再說只要文章內有提到精油我都還會特地註明可以用乳液代替

真不曉得那些『舉報』的人眼睛是被什麼給沾了?!


點開該板面一堆『免吃藥的XX減脂』或是『快來看我吃XXG都沒復胖唷!』的帖子都沒有被刪

反倒是我這個提倡健康減肥的被刪了...你說這...(遠目)

我其實真的不CARE到底要不要刪我的帖,畢竟刪帖權力不在我手上,只要眼紅的人看不慣,什麼刺他們嘛都挑得出來

但是我真正不爽的點是

他媽的拎北我沒存文字檔啊暗!!!!!!!!!!

之前都是寫完就丟到論壇上去,想說哪天要再備份來部落格...

 

這一定是老天給我這個懶屁屁的處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倒在地)

 

真的超級嘔!嘔到死!!!!!

不過我也不能怪版主機掰,因為本人也經營過論壇,也知道論壇的辛苦...

只是覺得這世界真的好多見不得別人好的賤人,讓我感到絕望啊OTZ

0010dcfa25e10c675fa11c  

 

如果拎北真的只是塗個精油就瘦15KG的話,我還發個屁文章啊?我根本就可以直接去領諾貝爾獎了好嗎!?

光靠這瓶精油我就能噱翻了好嗎?!




超氣~超~不~爽!!!

不過冷靜下來想想,我的人生一向都是因為賤人而進步

搞不好就因為賤人造就了我好好經營部落格這從來沒兌現過的夢想...

 

 

我真的會好好發文的,不過也請大家給我多點回覆啊!!!

因為本人是一個非常愛慕虛榮的傢伙,一有別人來回我的文我就會得意的屁股都翹起來!!!

所以我的未來就靠你們了OTZ(天音:麻煩別把這種壓力加諸在別人身上好嗎?)



怎麼辦我好想把我跟某版的版主對話內容貼上來啊,請快來阻止我當這種沒品的小賤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