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步的在批踢踢更新)

看到標題的人兒們一定很大驚,在內心大吼"吵架篇是啥鬼?說好的暗黑篇咧!"(翻桌)

唉唷唷,事情是這樣的,因為發了兩篇疑似有認真在分析雙女的文,結果信箱頓時變成了林老師專線...
大部份都是"老蘇,請告訴我雙女這樣是不是在生我的氣?"或是"吵架了要怎麼合好?"...等
關我屁事啊# 啊...不是XD 我的意思是說不知情的人還以為雙女是有多愛生氣似的!
哼哼,才不是這樣咧!所以我決定生這個「吵架篇」來解釋我們是有多麼熱愛和平的星座!

#不厭其煩表示,本人是621雙子巨蟹外加上升處女,寫得很不雙子的話請別打臉(遮)

=====選美佳麗表示:世界和平!=====

看完前兩篇攻略,我想不需要我再拿大聲公出來強調雙女在熱戀期是有多麼死少女了吧!
所以她們吵架方式也很少女,唔...應該說比起少女更像是幼稚園的小女生在吵架XD
通常她們吵架的橋段都是邊生氣的說「哼!我要跟你切八段!」然後邊轉頭跑走。
可是百分之八十的情況下就是跑沒多遠就會開始後悔「我這個北七#說什麼切八段啊#」
這種情況會產生兩種結果:
1,傲嬌魂冒出,拉不下臉來講合,也忘了一開始是為了什麼生氣,反而開始生氣你幹嘛不追上來。
2,多莉病患,走短暫失憶路線,一臉"咦?剛剛發生什麼事了?我幹嘛跑那麼遠?",回來繼續跟你一起玩沙。

對於這種耍小孩子脾氣的雙子座,最便利的方法就是裝沒事的餵糖。
尚書大人表示:"來人啊!餵公主吃糖!!"

風向星座嘛,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雙子有變化多端心情" (俗話沒這一句#)
她可能只是因為你之前都用食指挖鼻孔今天換成小指而生氣。
也可能因為你竟然買薯條忘記拿蕃茄醬而生氣。
也有可能是因為吃巷口陽春麵時你忘了叫老板不要放香菜而生氣(是有多愛吃陽春麵啊?)
總而言之,一點風吹草動都可以讓她的心情飄浮不定。
我想又有人要拍桌說我是個死騙子了...不是剛才說雙子座熱愛和平,這麼愛生氣是和平在哪裡?
你以為我們愛生氣嗎?就像女生也不是喜歡每次來月經時特別靠北一樣...這是情緒,是沒辦法控制的。
就算是世界小姐在經痛的時候有會有想殺光全世界的念頭啊!(別亂栽贓啊你)
情緒一來自然而然就會臉臭,如果沒看過前兩篇攻略的朋友們,請讓我用全村的放送頭再說一次...
雙子是個看似聰明但其實異常阿呆的一個星座,他的喜怒哀樂會全寫在臉上!
年輕的雙子可能會表情反應比老人雙子誇張一些就是了。
經歷過人生大起大落的雙子,就算再怎麼能隱藏住自己的情緒,仔細觀察還是可以看得到他嘴角忍不住的抽動...

啊!回到重點!所以說雙子座情緒一來你是很容易發現的。

而且是來得快去得也快,雙子是絕對吃軟不吃硬的傢伙
只要你捧著糖來求和,她會一邊嘟著嘴說"誰要原諒你啊!"然後邊吃糖邊說"北鼻,我們晚上去夜市好不好?"

雙子女真的很單純,她們喜歡簡單的人生只是她們腦內小劇場很不簡單...orz

所以小劇場一齣齣上演的情況下,就有另外一個生氣狀況劇產生...
那就是像我圖上畫的,她們嘴巴上說沒事其實心裡已經想把你掐死丟去太平洋餵魚了但還是會死撐著。
嘴上說著"隨便,無所謂"其實根本就是超級有所謂的!只是礙於種種的原因她們不想多講什麼。

雙子只在想解釋的時候才會解釋,其餘的時候她們懶得解釋有很多原因..
1.完全性討厭你,連話都懶得跟你多說一句,你愛怎麼想隨便你2.對你抱很大期望,妄想妳只要看到她嘴角一抽就知道她在想什麼
3.之前已經解釋過了還犯?蠢哪招的...
4.純粹犯懶

這時候的雙子比起跟你鬧小孩脾氣的她更多了一絲心灰意冷。
尤其如果再裝傻放任她不管...她的小劇場會一直開到完全的心灰意冷,之後不管你再討好她或什麼都很難補救了。
雖然說,雙子女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但在意的點就是會一直埋在心裡某處,如果說你挖到了定時炸彈還不快點處理的話,那就只能等著它爆炸了。

像我前男友就說過跟我吵架很痛苦,因為我不會跟他大吵鬧也不會跟他解釋什麼,就無視他等他自己想清楚自己做了什麼惹我不爽的事再來道歉,他說他寧願我直接跟他大吵架...(生平第一次聽到這種要求啊)
現在長大了,脾氣雖然變得比較好了,會去解釋我為什麼生氣了,只是如果對方沒把我說的話當回事,那之後絕對不會想再提了...只是他在我心裡的地位也會默默的下降,
直到對這個人完全無感。

=====當雙子女:"隨便你"就是你麻煩大了!=====

以上攻略是以交往情形為標準,如果你們還是處於曖昧不清的狀態下請小心使用。
有可能她不理你純粹只是你還沒有重要到去讓她分神而已...所以在這個情況下自顧自的以為是她生氣而去討好她或什麼的,她會覺得很莫名...可能因此會更不想鳥你XD。


總而言之,吵架篇先在這裡收個尾。
是說"曖昧篇"跟"暗黑篇"大家比較想先看哪篇?還是有其他想知道的XD
身為雙女一份子會努力為大家解惑的,雖然我都是憑自己的喜好在寫攻略(喂)

還是不會做Ending的默默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