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死阿宅,不管什麼事都要先拜一下孤狗大神才會心安

那天孤狗大神跟我說『花生含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可促進胸部細 胞豐滿。豬腳含動物膠, 可促進女性爾蒙分泌。』

所以『花生燉豬腳』就成了豐胸聖品(背後射出一道光!!!)

當然,正值豐胸黃金期(mc走後的一周)馬上手刀奔去肉店買一雙半的豬腳回來(三根就三根還在什麼一雙半#)

還以為這種東西第一次煮出來應該味道不怎麼樣,結果全部丟到高壓鍋裡煮了一個多小時之後發現

喔買尬的!!!!我真的不愧是人稱天才小廚娘(到底是誰稱誰啊?)也太好吃了吧我的媽啊啊啊啊啊!!!

根本就是毫無技術性的一道豐胸料理!!很好!二話不說馬上分享出來(抓筆)

這傢伙已經確定會在我每個月的菜單上露臉了!!!!

花生燉豬腳1

花生燉豬腳2  

 

唔,難道是我錯覺嗎?!我怎麼覺得寫完覺得好像有變大耶!XDDDD(天音:最好是會有這麼快啦####豪小誰啊你#)

我要當個擁有巨乳的死瘦子(鼻孔噴氣邊挺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