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趕上進度了(擦淚)就差這周的貢品了!!

是說~我的部落格為什麼每天都有近百個HIT,可是卻都沒人留言呢(抓頭)

難道是我的部落格很無聊,大家看完就默默飄走了!?!啊啊啊啊啊啊~~好空虛啊!

我想認識新的人啦(咦?)所以請快來跟我做朋友XDDDDDD

還有我好像累積了好多東西沒有畫...其實畫這個真的超煩燥的(爆)阿萌說我字寫太多了....

我真的不會寫圖文日記嘛=3= (其實畫功超級爛XD)

好吧!我下次會少用臉書,多用部落格靠北我的人生....(滾動)我發現PIXNET的哀鳳版其實滿好用的!

總而言之,我要去睡了!

上圖。

海報1

海報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