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陣子,我的臉書被一堆『妝很濃卻硬要裝可愛』的youtube影片洗動態

原來是繼江南司代爾,又來了一首洗腦歌叫『豈有此理』...不對# 是叫kiyomi啦~~中文翻作可愛頌

實在一點都不知道它的可愛點在哪就是了

如果我是男的,看到我女朋友在我面前跳這個我一定會馬上一巴掌賞飛她!!!

不過本人非常想看蘆田愛菜跳這首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蘿莉魂冒出)

 

總而言之呢,我今天總算拜見了這首歌的中文翻譯...

說真的,這首歌真的不管怎麼看都很變態啊啊啊啊啊啊啊

難道都沒有人發現這首歌其實就跟『妹妹背著洋娃娃』一樣偽裝成是個天真無邪的可愛兒歌

明明根本內容超獵奇啊!!!!!

 

以下是本人看到歌詞的腦內畫面...

KYOMI

 

 眾:明明有病的就是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