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48hours.co.nz/screening-room/2013/auckland/subject/

↑連結在此唷!

 

之前說到我們都愛上拍電影這件事,所以我們班上一群人就組了一個小組去參加了今年紐西蘭的48小時真的是想逼死人的短片比賽

簡單來說呢

就是要在48個小時內拍出一部電影這樣

 

48小時?!

 

拜託,這到底是哪個傢伙想出來的整人計畫啊?!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

首先呢,我們在比賽開始的當天,我們小組的人要到指定地點抽籤

抽籤內容包括:主線、主角、關鍵詞、關鍵物品及特殊手法

我們抽到的是

1.跟時間比賽(啊哈哈哈哈哈~~~來追我啊~~~~~~)

2.主角有某種神經病

3.關鍵詞:『你剛剛有聽到那個聲音嗎?』

4.關係物『卡片』

5.特殊手法『point of view』(這中文叫什麼來著?)

 

其實我們這組根本就是集合了班上所有A+強者們,到底是為什麼會叫上我這個爛成績人呢?!

鬼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這中間一定有什麼誤會!!!!(抓臉)

基於上次我根本就是在挖鼻孔看組員們操到死的納納涼狀態度過

我想這次我應該也是什麼事都不用做就可以把這件事寫在我的CV上拿出去騙我以後的老板(你慢著!!!)

 

結果沒想到第一天就直接在學校開夜車了(爆)畫分鏡畫到一兩點才回家

不過隔天拍攝部份就沒我的事,所以就在家玩耍,一直到第二天的早上才去學校幫忙做一些片頭片尾的特效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比賽啊!!!

 

嗯,詞窮...

yes,我詞窮了!

可惡,我詞窮了(抓臉)

 

都怪剛剛尿急啊啊啊,害我剛剛滿腹的文字都順著排水管離去了(淚奔)

最近肯定我的海馬體回歸大海去了(啥小鬼?)短暫記憶什麼的根本就是沒有儲存功能啊!!!!


總而言之,等我想到再來補吧!(一副就是隨便敷衍兩句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