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我這不就來了嗎?(拉耳跪下)

 

不要這樣嘛!!人家只是沒那個心情寫暗黑文嘛!誰叫本人前陣子真的是春風滿面(天音:靠北這種話你說得出來?)

結果現在好了吧!!風一吹,只有滿臉落葉(爆)

我想在爆完氣的隔天寫暗黑篇是最適合的吧~~~嘿嘿嘿(從背後默默掏出一把稻草人)←這是想幹嘛?

 

老話一句,本人是621雙子巨蟹上升處女B型,如果內文有不適用的地方請多多見諒!

 

還有本人真的是一個浮誇的少女XD 所以部份例子可能稍嫌誇張一點這樣... 唔, 斟酌服用吧!

 

=====你確定你要繼續往下看嗎?(拿手電筒照下巴)=====

 

 

我真不知道是因為女人都有一顆善妒的心呢,還是拎北就天生雞腸小肚...

總覺得我好憤世妒俗喔(扶額)尤其是很愛在心裡偷偷跟別人比個上下(每天都在戰鬥MODE

要得到我的稱讚就必須是讓我打從心裡佩服,願意抱他大腿膜拜的那種XDD

尤其是那種『可惡!我這一輩子大概拼死都不可能會贏過這個人啊OTZ!!』的情況下,你要我把他供起來每天照三餐膜拜我都願意(直到我找到一個比他更強的人XD)←這樣真的對嗎?

不然其餘的時候我其實是很暗黑的,尤其是看到不喜歡的人擁有了我沒有的東西,我就會想盡辦法的去生一個比他更跩的東西出來!

如果是那種老死不相往來的,就會很更不想知道他最近過多好…(因為戰鬥魂會燃燒啊啊啊啊)

可是雙子又擁有令人髮指(?)的好奇心,明知道自己不該去碰還硬要去碰的賤手(爆)

結果被雷到了就在那邊該該叫,然後氣悶好半天…

 

經常這樣就進入了鬼打牆的世界了(以下是比較誇張的舉例這樣XD

 

哼!我再也不跟你說話了→唔,來看看他最近過得怎麼樣好了(點網誌)→可惡!竟然過

得比我好!!討厭!我再也不要理這個人了!→努力過得比他好→嗯…再來看看他最近過

得怎麼樣好了→啊哈!都沒人要理你了吧!我也不要理你~→得意自己的生活中→再來看

看….(你們懂的)

 

(本人有時候是個智商很低的幼兒XD

 

有沒有雙子座越討厭會越在意的八卦(爆)

 

俗話說得好,『愛的相反詞不是恨,而是無關心!』我真的覺得這句話說得太好了!!!

誰說的啊?快點來一起給他愛的鼓勵!來~

雙子座討厭一個人會非常討厭,討厭到連看到他的臉都覺得很煩燥,可是又會很情不自禁的想要去跟他比較(AGAIN,莫名的戰鬥魂)

 

反而對一個人無感的時候,就是連『討厭』這種情緒都沒有了。

 

 

以下是雙子對這三種人的態度:

 

喜歡的人開跑車

『哇~~你好厲害喔!這個錢我大概存一輩子都存不到吧!(閃亮眼)』

 

討厭的人開跑車

『哼!不就是一台跑車嘛!有什麼鳥不起#就算每天吃土我也要開台跑車給你看!(咬牙)』

 

無感的人開跑車

『蛤?你開跑車?是喔?恭喜你(無表情)』

 

 

我想以這個例子看來,我們大概也能理解為什麼世人很愛說雙子座是個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人了!

 

來用便當舉個例子好了:

友:『諾,你今天晚餐是排骨飯!』

雙:『蛤?只有排骨飯喔!』

友:『對啊!要嘛你就吃,不然就餓到死吧你!』

雙:『好嘛…』(默默拆包裝)

 

 

如果今天有多過兩種以上的選擇

友:『諾,這是今天的菜單,你看一下你要吃什麼!』

雙:『啊~有排骨飯耶!可是我也好想吃雞腿飯喔~怎麼辦?』

友:『你快點決定啦#』

雙:『好啦好啦!那排骨飯好了!』(遞菜單)

雙:『慢著慢著!菜單再給我一下,我最近在減肥,我還是吃燙青菜就好!』

 

 

 

以這種猶豫不決的態度,我們就可以想像得到這種人在感情上是有多麻煩了(爆)

 如果她有很多個對象,但又沒有這別喜歡誰的話,她會每個都保持差不多的態度。

 不論是曖昧也好或是友善也好,通常這個雙子都會有一把尺,不管再怎麼曖昧到了那個尺緣她就會打住,就是會讓你有種『目標就在眼前,可是怎麼也碰不到』的焦躁感。

 原因是她無法選擇哪個才是她想要的,不過也沒有特別討厭誰,姑且就先這樣吧…

 所以經常會有人寫站內信問我『雙女對每個男生都好好喔,到底誰才是他的菜?』

 我怎麼知道?有可能她最後排骨雞腿都不選,就選了一盤燙青菜啊….

 

 

如果你有幸跟這樣的雙女交往好了,那你就得知道她此生最想做的大概就是把她自己的嘴巴縫起來(爆)因為她實在是QUEEN OF『口非心是』啊啊啊!(成語無誤XD

 

她就是嘴上佔了便宜就開始了,滔滔不絕口沫橫飛八啦八啦的講,其實她的內心已經喊卡喊了千百萬次了!!!

 

嘴巴:『我就是最討厭你這一點了!落東落西的~真的很煩耶!』

心裡:『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就只是想念一念』

嘴巴:『說到落東落西,還有你真的很不愛乾淨耶!超糟的』

心裡:『夠了啦!別再說了吼!』

嘴巴:『真不曉得是誰會跟你這種人交往#』

心裡:『就是我啊!!我!!!你這笨蛋快閉嘴啦#』

 

然後哪天嘴巴跟心妥協了,突然跟你講一句『其實我覺得你落東落西的樣子還滿天然可愛的!』

 

這時你可能會很想大翻白眼尖叫『不是前陣子才說很煩嗎?到底是想怎樣啦#』

 

像我常常打字打一打,覺得自己打的好像有點太過份了

沉思之後決定改口說『我其實不是那個意思,我是指八啦八啦八啦』

然後再隔一天又覺得自己昨天那樣講好像也沒什麼錯

 

你懂得, 這麼一個嘴賤的傢伙!

傲嬌這寶座我可是穩妥妥的坐在上面啊啊啊!

 

 

 

=====既然都提到嘴賤了,那就來聊聊它吧!=====

 

前面說到了她是個『口非心是』的人,這真的是我的大痛點啊啊啊!!!

 

每次都很喜歡逞那一時口頭之快,然後生理爽完了之後換心理有障礙了(什麼鬼啊XD

 

所以雙子座的暗黑面還有一個就是經常性的『自我厭惡』

 

就會覺得『我幹嘛要這樣?我是白癡嗎?』(撞牆)可是做都做了也沒有什麼辦法,所以就會進入自我厭惡期。

 

很多雙子都是表面上開心的要死,其實內心暗黑慘了。

 

我覺得我不但有被害妄想,自我厭惡,還有人群恐慌之類之類的問題。

 

因為我們內心小劇場的腳本很足夠,可以開個幾百部都不帶重覆的(爆)

 

很多人說雙子很會察言觀色,其實是他們有被害妄想症!!(誤)

 

他們很在意別人對他們的看法,通常在對話的時候她們會直視著你,因為她們要觀察你臉

上的表情,可能你嘴角一個抽動,她們的內心小劇場就開了『糟糕!我這樣講是不是被討

厭了?!』

如果你因為她一個笑話笑了,她們就會在心裡筆記『他喜歡這樣的笑點,下次如果他生氣

的話可以拿這招出來用』

 

所以我經常說我自己是個心機很重的人(笑)因為我都很愛裝無事的觀察路人XDD

 

也就是因為他們很在意別人的看法,她們通常很少能真正的做自己,很多時候他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想要什麼,所以如果這樣的相處模式會讓你開心的話,那就暫且先這樣吧。

 

導致有時候我們會有人群恐慌,走在路上如果有人多看你兩眼就會覺得自己是不是頭髮亂了,還是裙子塞在內褲裡。

 

更可惡的是我們這種人又不想承認自己有病(爆)所以等到路人來跟你說『嘿!小姐,你的裙子塞在內褲裡耶!』

 

通常不會遮臉害羞跑走,反而會抬頭挺胸說『這是今年新潮流!』

 

沒錯,我們就是如此愛找理由的一群生物,然後等到回到家再開始進入自我厭惡模式…

 

覺得自己怎麼那麼蠢,上完廁所幹嘛不檢查好再出來啊啊啊(撞牆)

反正這幾種暗黑模式通常都是根據不同病人的病況有輕重之分這樣(裝專業推眼鏡)像本人就是病比較重的(爆)

 

 

=====明槍易擋,暗箭難防!我們都來陰的XD=====

 

 

進入暗黑最高點,就是黑寡婦報復手段大公開(爆)

 

通常你不惹到雙子,她也不會來跟你較真。

 

可是一旦你惹到她了,那我只能說你被她整死只是剛剛好而已…

 

如果說殺人有很多種方法的話,她就是屬於用甜言蜜語會你吃毒藥的那種人。

 

你就算死了都不知道到底是被誰害死的!

 

而且她的情報網廣,她知道你所有的痛腳,例如說你如果是欺負她的上司,她會想盡辦法弄到你出軌的證據,然後偷偷拿給其他同事看,讓這件事在公司裡傳開,搞到你最後不得不離職。

 

可是你永遠都不知道到底是誰開始的,搞不好她還會在你要離職當天抱來一束花說『你要離開我們公司真的是太可惜了~』

 

 

 

可能前一秒還笑笑的,後一秒轉頭在在心裡比了一個中指。

 

 

 

通常每個人都是想要在別人面前表現出她最不做作的一面,可是雙子座不是這樣的一個人,如果你跟雙子座不夠親密的話,她壓根就不會表現出她自己最純真的一面。

 

她在不熟人的面前根本就是做作到爆炸!甚至不多話,而且還經常就擺張臭臉給你看。

 

不過等到你跟她熟了,你才會知道這傢伙到底有多騷包多三八(爆)因為在還沒探出你的來意之前,對雙子來說,所有人都是潛在敵人(是有沒有這麼誇張XD

 

應該是說她還不確定要把你分到哪一類的人之前,她不會在你面前表現出太多自我。

 

永遠就是那一號死人表情,所以也有很多人會對我說『雙子不是應該很健談嗎?你看起來感覺好嚴肅!』

 

 

拎北跟你不熟是要幹嘛跟博感情?

 

 

 

不過一旦雙子認定了你是她的朋友,那她真的就是十分的掏心掏肺。

 

(我記得之前有人寫站內信叫我寫友情篇,所以我這個還是留著放在友情篇好了XD

 

 

===== 這樣應該差不多能交差了吧!(你很敷衍耶#)=====

 

 

其實寫到最後我也不知道在寫什麼了,因為我邊寫邊看『唉唷,我的媽!』在嚇自己。所以寫得很支離破碎(?)請大家多多見諒啊啊啊啊~~~

 

 

如果有其它想到要補充的東西,我到時再寫新的好了!

總而言之,今年紐西蘭放ANZAC假,所以我總算可以好好的把這一篇丟出去了(樂)

 

 

還想看什麼樣的雙女,請麻煩兩手舉高高狂揮說『選我!選我!選我!』(這麼丟臉誰要啊#)

 

 

我還是不會結尾啦~~~吼!那就這樣吧~~~(飄走)

 

 

 

(因為剛看到有推文說有些例子比較像是我個人問題, 可能是我沒什麼雙子朋友,剛好認識的

又都差不多有同樣的毛病,加上本人講話用詞本來就比較誇張,所以可能舉例會比較機車XDD

真的不是所有雙子像這篇文寫得這麼暗黑難搞啦!!!請大家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