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8-01    

加上本人又是一個只有三分鐘熱度的雙子座,經常在跑步機上跑一跑就覺得...

『咦?我為什麼會在這裡?一定是時空轉移了!』(啥小#)

尤其是每天早上量體重真的不是一件好事,因為每天心情都被體重機給操控著...

所以我最近最愛做的事就是到處去挖我之前最胖的照片來激勵自己

 

雖然每次比對完都會默默覺得『嘛~看來我也沒什麼好減了!』(喂!!!振作啊你!)

 

 

2013-08-08-02  


所以跟我一起尋找你們肥胖時期的照片吧!!!!!!!

(極道鮮師語調)

======================

是說很多朋友看到我這張照片都被驚到

而且都會有一個疑問『你之前有這麼胖嗎?看不出來啊!!!』

(就是有你們這群口蜜覆劍的朋友,我才會越來越胖啊啊啊啊啊啊!!)←好意思怪別人?

好吧!其實我也頗震驚的!

當初還自詡『胖子界的美腿王』,真不曉得這種勇氣到底是怎麼來的...

反而現在比對自己瘦下來的照片就會覺得『啊,我現在小腿好胖喔!腿好不直喔!』

人的慾望果然是綿延不絕的啊啊啊啊啊啊!!!

 

 

 

總而言之,我因為昨天沒抽到票,所以今天不運動跑去大吃大喝了OTZ

發這篇來自我告解一下!明天要努力跑步去!!!(握拳)

創作者介紹

綿羊少女日不記。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