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line   

 

 

(清喉嚨)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破音)

西地~~~~(鐵獅玉玲瓏語調) 應觀眾們(?)要求, 我歡喜來寫「曖昧篇」了!
請讓我再不厭其煩的重申一次, 本人是621雙子巨蟹外加上升處女, 如果寫得不夠雙子請不要打臉Q_Q

還有, 本人是空閒時用手機打的文章, 所以請不要挑我排版跟錯字(淚)

=====喝杯羅漢果的分隔線=====

正如我圖片上所畫, 曖昧中的雙女其實是小劇場開得最轟轟烈烈的時候...尤其line的已讀真的是個壞東西啊........
唔, 圖片的重點請容我放到後面再說

因為首先, 你必須搞清楚你是否真的在跟雙女搞曖昧!!

我其實收到很多站內信詢問我「踢卻, 雙女對我這樣那樣, 她是不是對我有意思(羞扭)」或是「報告老蘇!我抓到雙女跟我搞曖昧的證據了(舉手)」

我有時實在很不忍心傷害少男兒們幼小的心靈, 但我真的很想說...
「你確定她是在跟你搞曖昧?你想多了!」

說句很現實的話, 你頭上如果沒有那個光, 雙女就只會把你當成朋友而已啊啊啊啊啊!
1. 雙子很重朋友, 能盡量不破壞兩個人之間的和諧就不破壞...
2. 雙子對只要是「不討厭的人」都還算不錯, 說她八面玲瓏什麼的都好, 其實她就是個俗辣怕得罪人!
3. 曖昧期=觀望期, 如果你連吸引雙女的微光都沒有, 她才懶得觀望你咧!

這樣說完, 是不是很多少男心都碎了一地了....(遞掃把)
沒關係!去買個燈泡裝在頭上吧!(別亂教啊你#)

總而言之, 曖昧篇第一點...要拿到「跟雙女來場曖昧吧!」的主題樂園入場卷, 先決條件就是你頭上要有那道光。 (合十)
::關於那道光的解釋, 請參考之前的文章::

=====曖昧是什麼?能吃嗎?=====

曖昧, 對雙女來說其實就是「餓鬼假小心」(被丟雞蛋)
就是明明對這個人有興趣, 可是礙於面子跟天生傲嬌性格而放不開。

雙女真的很懶惰, 但是只要她對你有興趣了, 她會變得很勤勞!
你如果發現之前像個大男生一樣活潑開朗的她, 因為你在閒聊間說過你喜歡文靜少女而開始變得安靜...
那就是她對你多少有點意思了(廢話#)
雙女的喜歡雖然不會說出口, 但是空氣中絕對充滿愛的香氣!(文藝個屁#) 她會想辦法用念力傳達她對你的喜歡XDD

如果你對她沒這個意思, 你要在這個時候暗示她, 雙女真的不笨, 只是她在被你頭上的強光閃到眼時, 她就真的盲目到死...
如果你就放任她鬼遮眼還該死的配合她曖昧, 等她發現你其他對她沒那個意思, 她一定會「見笑轉生氣」把你從此列入拒絕往來戶!

我想大家已經開始等不及的敲碗想知道「雙女的曖昧是長怎樣? 」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XD(眾: 碼的#那你開個屁攻略啊#)
當然每個雙女都不大一樣, 所以只能以個過來人的角度分析啦!

Ok, 讓我們進入正題吧!

======前面廢這麼大一篇是哪招?=====

1. 形象轉變
這是最明顯的特徵之一了, 就如同前面所說, 雙女喜歡一個人會想辦法收集他的資料, 例如說「XX座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哪怕是一丁點也好, 她都會努力朝你的夢中情人方向靠近。
她的目的很簡單...就是希望在你眼中她是最完美, 保證女友人選Top1, 讓你只想看到她一個選擇而已XD

2. 回話率高達99.9
很多雙女其實對沒感覺的人都是冷冷的, 簡訊什麼的基本上是看她心情回復...但如果她跟你正在曖昧期, 那她會時不時就檢查手機有沒有新訊, 只要她不忙, 你一丟訊息她一定馬上回。

3. 主動報備行程
喜歡一個人對我行我素的雙女來說其實是最甜蜜的負擔, 明明自己愛自由愛到靠北, 但是碰上了曖昧這傢伙, 她就棄械投降了!尤其是在曖昧這種什麼都未定得情況下, 她會下意識的讓你知道他的行蹤, 而且她其實更想知道你在幹嘛, 抱著"交換情報"的心態先主動透露情報也是常有的事!

4.反反覆覆又覆覆反反
朝令夕改, 這就是曖昧中的雙女最常做的事了!不是為了讓你摸不清而是她自己也摸不清自己想幹嘛, 前面說過曖昧期就是小劇場導演發揮的大好時機, 她會一直猜一直想, 當今天她說出一句話卻沒得到她期望的回應時, 她就會試圖換另外一條路走, 反正條條大道通羅馬嘛!

5.不理她?那叫找死!
在曖昧期, 雙女是無比玻璃心的...尤其是像圖上畫的line已讀事件, 在她很在乎你的時候, 看到已讀卻久久等不到回應她就開始小劇場爆發了!她會很生氣你幹嘛不回她, 她會很擔心你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她會很煩惱自己是不是講話惹對方生氣了...等,反正她就會開始小劇場開不停這樣。

6.沒什麼比她面子更重要
雙子女其實很愛面子,超愛!非常愛!愛到死(爆)她或許喜歡你但她絕對不會說,你ㄍㄧㄥ,她會比你更ㄍㄧㄥ!她會偷偷做球給你,可是一旦被發現她絕對是否認到底,千萬不能拆她台,不然會被她怨恨一輩子,就算你明知道她的目的是什麼,你也要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默默接下那顆球再投回去給她!她保證喜孜孜的接過球還要裝作『你幹嘛丟這鬼東西來啊#奇怪耶!』的不耐煩狀(這女人真的好煩啊#)

7.試水溫
前面說了,雙女是個愛面子的少女,在她還不確定這顆球是不是會讓你接到之前她會試水溫,可能會一直喊著『我要丟球了喔!注意喔!要丟了喔!』但是她只是想看你的反應而已,如果你完全沒有想接球的意思她就會默默把球再收回來,然後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有可能等到你真的意識到她想幹嘛的時候,她已經忘記自己的球放在哪了(是有沒有這麼健忘啊!)

8.只要有後續那就不單單只是工具人
『利用』這兩個字對雙女來說太嚴重了,她其實真的沒有想要利用你,只是剛好你會你懂你了解,所以理所當然的就找你幫忙了。不過如果她喜歡你,她就會很熱情的找你幫忙,但是重點真的不在於幫忙,而是在於『可以順水推舟的提出報答』,如果她只是一句『謝謝』就完了的,那多半是對你真的很沒有感覺(爆)不過吃個人情飯什麼的她還是會做到的啦。

9.會開始鑽牛角尖跟你講道理
雙子女其實很喜歡跟別人拉低賽,嘴砲什麼的她最會了,有很多事情她其實講過就忘,她既不愛解釋自己的行為也不喜歡糾結於一些小事情上,不過如果當她開始在意起一些有的沒有的小細節,就真的表示她多少對你有點意思,而且她會很認真的讓你知道這些事對她來說很重要!她很在乎!

10.記憶力突然變很好
雙女最不擅長的就是死背硬背那些歷史課本,她覺得很無聊,尤其是對她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東西她絕對是看過就忘,我一直說我自己腦容量很小,我只存我自己有興趣的東西,沒有興趣的東西我都直接丟資源回收,不過如果只要是她有興趣的東西,她就會過目不忘,你只要跟她講過一次她絕對會記得,不論是多小的事情她都會存在她的記憶體裡,直到你對她來說已經沒有任何吸引力了。

======寫個十點就差不多了吧(欸?)====

曖昧期的賞味期限不得超過半年,因為對雙女來說,新鮮度是很重要的,她跟你搞曖昧是因為你有趣你新鮮你吸引住她的目光了,但是一旦她找到下個更有趣更新鮮更吸目的,那你很快就會被淘汰了。
說她善變也好怪她喜新厭舊也罷,但說難聽一點,你又不是她的誰,她憑什麼要乖乖的只跟你一個人曖昧啊,這也太難為小女子了。

如果賞味期過了,那你之後要在引起她的注意那就真的得靠天時地利人合了(爆)因為對她來說你就是一個沒有結果的麻煩,她也就懶得再跟你浪費時間糾纏,除非她正好身邊沒有人跟她玩耍,不然你要再讓她回來跟你玩曖昧遊戲真的不大可能。

就算你告白了,她也會覺得『你這個人也LAG太大了吧!』(翻白眼)對她來說,你最吸引她的那個時期過了,她的鬼遮眼期也就跟著過了,反而你在她面前已經不是頂著光環的王子了,而是普通的一個路人!

舉例來說好了,在曖昧期的時候,你穿一件過時的大衣,她也會覺得你好潮好有復古風味,簡直是走在時代的尖端啊(少女星星眼)
不過曖昧期過後,你再穿一模一樣的衣服出現她面前,她就會覺得『媽啊!都什麼年代了還穿這種衣服?也太掉漆了吧!我當初怎麼會跟這種人勾勾纏啊~真受不了...』

一旦讓她挑刺了,那你就真的是永無翻身之地了!只要她喜歡你不管做什麼事都她覺得好帥好棒好可愛。
只要一旦沒感覺了,你不管做什麼事都她會覺得好煩好討厭!
她就是這麼一個雙重標準的人無誤(茶)

這也是為什麼雙子女吃回頭草的機率不大,尤其是當她在她朋友面前已經開始把你批評得一無事處,你想愛面子如她會再跟你續前緣嗎?!

所以如果看得懂我這篇文的男孩兒們,如果你身邊正好有一個還在曖昧不清的雙子女,就快點張大眼睛注意她有沒有丟球過來啊啊啊!別等她走遠了你再去跟她說『你之前是不是有丟球?我沒有接到,可以再丟一次嗎?』

AGAIN,雙子女真的很討厭笨蛋!

======我是不是太毒舌了啊(抓臉)====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拖稿拖好久喔(抓臉)因為最近迷上了寫圖文日記嘛(羞扭)所以每天都在部落格上畫畫,好懶的打字喔~~
而且這篇真的拖超久的,從一開始在手機上寫...寫到最後又傳到電腦改用電腦寫,寫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一開始是想寫什麼了...

請大家多多包含啊(淚奔)
所以接下來大家還想要看什麼樣的雙女啊?!(眾:碼的#寫那麼久誰還要看啊####火都不知道滅幾盞了#)

不會做ENDING的失落的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