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胖子時期,本人全身上下最能拿出來驕傲的大概就是我腿很長這件事...

所以一直妄想自己腿很瘦,是個胖子界的美腿女王(到底是哪來的自信?)

而且奇怪的是我的大腿永遠都跟小腿差不多粗(我想那應該不是大腿細而是小腿太粗吧?)

今年五月的某天,就在我跟我妹顯擺我的腿比她長這件事,她很無情的打擊我說『可是你腿很不直耶!為什麼你的小腿會往外撇啊?』

身為一個資訊強迫症的雙子座,馬上回家查資料才知道...原來這叫做X字腿

下定決心一定要把我的腳型矯正過來,所以很努力的做矯正運動,強迫症到連上課都不忘按腳拉筋做運動(爆)

不過總算是有看到一線曙光了,原本不直的腿開始起變化了!!!

前兩天去買從來沒買過的高跟鞋(?)把照片放上臉書之後,很多朋友都私訊我說『你腿真的變直了耶!快把精油給我帶回來XDDD』或是『快點教我怎麼拯救我的歪腿』

雖然我現在還沒直到可以出去跟模特兒媲美啦,但我想以現在的成效還是可以自豪一下自己的努力是有成果的。

所以趁著上課前來把這個畫出來,有個小動作因為實在太難畫了,等我晚上回來再找室友當我的模特兒幫我拍照吧WWWW

大家就先從簡單的生活習慣開始矯正起吧(揮手)

 

直腿1

直腿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少女★昀小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